這篇是這次CWT37的無料內容

★閱讀前的注意事項:

雖然是葉修中心但不是ALL葉,這點是很微妙的,

請用心靈體會(?)

因為是葉修中心,嚴格來說沒有明確配對。但有根本看不出來的高喬高,你要說好像有傘修也可能有的傘修但看起來也像沒有XD。

總之,前面是興欣日常,後面是葉修過去篇,都是腦補。OOC可能,跟原作設定衝撞可能,一切都是作者自娛。

還有我是個錯字魔人,不是不想校但自己校不太到,貼網路上我也很懶得校稿,對錯字很敏感的人請見諒。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無法接受者請勿點閱,謝謝

 

 

 

那隻蟲飛得很遠很遠。

 

小蟲不見了。在木澤說交到女友的第二天。

 

彷彿真的一隻小蟲子般,隨風飛遠,任誰也找不到。電話打不通,家裡的東西都收的一乾二淨,房間整理得整整齊齊,連他父母也不知道這個兒子跑去哪裡,聽說存摺裡的錢都領光了。一封信或幾句簡短的留言也沒有留下。小蟲的爸媽氣個半死,除了報警沒別的辦法。小蟲的鄰居則說看到他半夜推著巨大的行李箱,邊哭著邊離開家。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沒有新刊還是來廣告一下,好像有點太晚廣告了,哈哈XD|||

因為所以最後還是厚著臉皮加印了《他朋友的前男友們》,印了自己都覺得很驚恐的量,三十本XD,大概可以賣個三年吧(抹汗)

另外也挖到了幾本舊刊,《噯喲,愛》《嘿,非形而上學迴轉木馬戀愛論》

也會一併帶去:),還有個,有可能會出現的《全職高手》無料……

 

下收詳細資訊。

 

CWT37兩日直參

攤位號碼:O68

攤位名稱:牛角尖星上爆米花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在前面:

這是

他朋友的詭異前男友+他與他的傻瓜好朋友的番外篇。

收錄在書裡頭的,書目前的話算是完售狀態吧,暫時也不考慮加印了。

最近很心灰意懶,所以也沒什麼在創作。

而在我逃避度日的時候發現陪伴我近十年的鮮文學網發生了不少事情,沒落關閉了,從我寫衍生到開始摸索著自創,

在那裡認識不少人也發生過很多事情,沒想到一瞬間風風雨雨,過去那麼熱鬧滋養很多作者的地方就消逝了,

也帶給我不少惆悵跟難過。這個BLOG其實只是我為了將文章保存開著的,也沒貼什麼文,結果一回頭來看,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ME

我們的內心

都渴望著一個家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有的哈特沒有了愛人的能力

 

失去雙目的獅子啃食了哈特的心

 

神說男人應該愛女人

世界的規則不容打破

書上寫的一切都是最真實的,也是秩序的一切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BL的點不多,但因為我堅持這篇充滿了滿滿的LOVE!所以還是要歸類在BL!我愛BL!(超煩)

 

 

愛兒離開了村莊。因為她不想結婚。她十六歲了,正是可以結婚的年紀。她如花似玉,臉頰在冬陽下像紅石榴般的鮮紅,她白皙的手指可以織出最美麗的布匹,繡出一朵又一朵如真花般的圖案,她擅長烘焙,尤其喜歡做各式的派,其中蘋果柳橙派擄獲了不少村莊中少年的心。

 

她是個好女孩,溫柔善良,但她不憧憬愛。

 

她不憧憬愛。她同樣不憧憬婚姻。她不愛男人,也不愛女人,她甚至不愛自己。她擁有許多,卻同樣擁有一顆荒蕪的心。她不願結婚。她跟母親說,她不願答應任何一個人的求婚,那個牧羊的安利斯,那個麵包店的勃特爾。她不願意。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凱恩的哥哥在一天清晨,被闖進屋子的獅子吃掉了心,變成一個沒有心的人。

 

他雪白的胸膛上破了一個大洞,心從中消失了。

 

獅子有著金色的毛皮,十分美麗,牠柔軟的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但那樣美麗的獅子卻沒有雙目。本該有眼睛在的地方是兩塊黑洞,黑洞中像藏著許多,又像什麼都沒有。可能裡頭滿是傷悲與痛苦,也可能就只是兩黑洞。那空洞的雙目震懾住哈特,令他動彈不得。

 

沒有雙目的獅子哭著吼著將哈特撲倒在地,用著牠的利爪挖去哈特的心,牠吞下那顆鮮活跳動的心臟,怒吼遁逃至原野。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篇前面《春雷夜奔》我自己寫的很喜歡的一篇,續篇《驚蟄》我得承認我覺得自己寫的不太好

應該怎麼說呢,基本上我就是一個很容易後繼無力的人。通常寫了滿意的開頭,興高采烈要寫後續時就會把自己搞到興致全無

但不管怎樣說,個人是喜歡這篇故事的。大概是因為裡頭塞了一些,很難訴說的自我投射。寫小說不外乎如此。

 

 

春雷夜奔

 

大哥跟小弟私奔了。

大哥不是我的親兄弟。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篇故事。但我通常不太會想回顧它。

開頭是從村上春樹的故事中得到的靈感,但後面一點關係也沒有,甚至我都忘記是從哪本得到的靈感。總之就只有廚房有關聯吧…… 

 

 

牛奶,金魚,龍捲風

 

他進家門的時候,妻正坐在廚房看著金魚。

小小的金魚缸,裡頭曾經養了兩隻金魚,但如今只剩下一隻了,另外一隻在半夜的時候從水裡跳了出來,就這麼死去。

雖然覺得剩下的那隻很可憐,但他們還是養著那隻金魚。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