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愛蓮娜的哥哥》的小小番外

( http://leardcain.pixnet.net/blog/post/30510997 )

收錄在CWT39的無料當中:)

 

 

 

羅德撿回了一隻小狗。在亞倫跟他同居的第三天。

亞倫看著在羅德懷中瑟瑟發抖的小狗,醜醜的,目光看起來濕濕的像有一層水汽,嚶嗚哼哼著,看起來又醜又可愛的小狗──不知道怎麼地令他想起愛蓮娜。他那個可愛的小妹妹。

亞倫以前總喜歡叫她可愛的小醜八怪。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妹妹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妹妹。

 

「好小喔。」亞倫看了狗半晌,伸出手摸了摸,這樣說。

「對呀。好小。」羅德看著他,露出一抹溫柔的笑,「要養嗎?」

「……好啊。」亞倫點點頭,答應了。

 

小狗就這樣在他們的小屋子中定居下來。有了小狗後,亞倫原本有些忐忑的心反而鎮定下來。他其實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答應羅德的同居要求,他認識對方第二個月,認識第一天就上床,這兩個月來他們常約會,喝酒吃飯聊天散步做愛,聊很多事情,亞倫交過不少男友,比羅德帥的不少,比他有錢的不少,但還是頭一個,頭一個,怎麼說呢,羅德是頭一個帶給亞倫那樣奇異感覺的人。

亞倫既喜歡他又愛他,可又害怕那種感情,他想跟他在一起,但又想著不知道能不能跟他長久下去,亞倫交往過許多人,最長的一段感情不過是兩年,就算是那任的戀人,他也沒有答應過跟對方一起住。

可面對羅德,亞倫絲毫說不出拒絕的話,不過猶豫了三秒,他就衝動的答應了。他們對彼此的了解是那麼少。只憑著一股衝動就這樣同居,這還是亞倫頭一次做這種事情。

 

「太瘋狂了。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答應要跟你住在一起。」亞倫在替小狗佈置小窩後,跟羅德坦白:「我從來沒跟人同居過,交往最久的對象也沒有……現在還跟你一起養了狗。我真的從沒有……」

沒有這樣想要跟一個人一輩子在一起過。亞倫最終還是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但莫名的是,他似乎覺得羅德懂他沒說出來的話。

「我也是第一次。」羅德聽到亞倫說,笑了笑,握住亞倫的手。「我也是。」

 

「……要叫什麼名字好呢?」亞倫被羅德注視到莫名害休起來,他看向小狗,問著。

 

「嗯,約翰?」羅德低頭親親他,漫不經心的說著。

「為什麼要叫約翰啊!」亞倫失笑。

 

「因為我覺得這樣有點酷,要不彼得?傑克?」羅德看著他的微笑,又親吻了他的嘴角。

「你是想把故事中最常出現的普通名字都挑過一遍?欸,等等,牠是母的呢。是個小姐!」亞倫把小狗接了過來,小狗沒什麼戒心,被摸了幾下後就顯現出全然信任的姿態,任亞倫跟羅德翻來覆去的又摸又揉又搓。「那還不如叫瑪麗,或是安。」

「哈哈,牠看起來不喜歡。」羅德揉著小狗的肚子,突然說:「要不這樣叫好了,約翰‧彼得‧傑克‧瑪麗‧安!全世界唯一一隻有著這樣名字的小狗狗。」

「什麼奇怪的名字啊。」亞倫大笑,卻意外的看到小狗汪汪叫著。

「你看,她也喜歡呢。妳喜歡這個名字對不對?約翰‧彼得‧傑克‧瑪麗‧安。」羅德戳戳小狗的腦袋,小狗又汪汪叫幾聲。

「還真的要叫這個怪名字啊?」亞倫笑個沒完,「這樣去獸醫院跟登記晶片時別人一定想說我們瘋了。」

「那又怎樣,這是你跟我一起取的。是她專屬的名字呢。」羅德伸出手抱住亞倫的肩膀,將他跟小狗圈在懷中,「約翰‧彼得‧傑克‧瑪麗‧安,看,多好的名字。弄丟也不用擔心,因為有這麼長名字的小狗一定會被很多人注意到。更顯現她的獨一無二。然後這名字更好的地方是,一半是我給的,一半是你給的,而她就是我們共有的。」

亞倫看著小狗好一會兒,才點點頭,「好吧。就這個名字。」

 

而「約翰‧彼得‧傑克‧瑪麗‧安」則又歡快的叫了幾聲。

她喜歡這個名字。

 

(完)

 

這篇寫了為什麼小狗叫做這個奇怪的名字XD

其實我寫文的時候腦袋通常沒有想太多(汗)

常常是興之所至就寫了。有個困擾就是,寫的時候很暢快,但往往寫完就忘記自己寫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