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內凡這件內褲會發光!」

「是啊!阿實!這是件神奇的內褲,我昨天到湖邊散步時不小心把內褲掉到湖裡,結果男扮女裝的女神就從湖中浮現,問我說左手的黃金內褲跟右手的普通大叔的內褲還有祂頭頂戴的祂隔壁山神穿過的內褲哪件才是我掉的內褲呢?我回答說都不是呢,我掉的內褲是阿實穿過的內褲後,祂就將這個會發光的彩色布料送給我了!我就用這塊布做出這件內褲喔!快穿上吧阿實!這是為了你而做的內褲喔!」

「你是要我從哪裡吐槽起才好啊?!而且你不是很容易結巴的人為什麼講這段這麼順!你是練習了幾次!等等等等不要脫我褲子!我不想要穿這件內褲──等等好舒服這是什麼神秘的內褲……不行了太舒服了……啊啊──靠!為什麼我變身了?為什麼是穿著內褲搭披風啊!為什麼?!」

「因為這是可以拯救世界的啊!少年啊☆成為神話吧!戰鬥吧!」

 

──特別收錄:《神的內褲‧異色篇》

(對不起。上面的內容是假的……但真的有異色篇!)

 

 

怎麼會不知道呢?你想。愛情啊這東西,那麼愚蠢那麼真那麼不可思議又幻妙。

 

──《多想幾秒鐘你的嘴巴可以不用這麼賤》

 

到底飛到哪去了呢?

小蟲。

 

──《那隻蟲飛得很遠很遠。》

 

「愛蓮娜喲,可愛的小醜八怪。」小時候大她十九歲的哥哥最喜歡這樣叫她,

他會用著那張讓愛蓮娜臉紅心跳又喜歡又討厭的臉蹭著她,

然後將她抱起,哈哈大笑這樣說著。

 

──《愛蓮娜的哥哥》

──《關於「約翰‧彼得‧傑克‧瑪麗‧安」》

 

 

「唉。」嘆了口氣,他往馬桶上坐下。

不管世界末日,不管戀人變成了馬桶……

不對是水壺,他還是想大便。

 

──《水壺戀人》

 

一定是因為我太貪心了。

自以為是的許了那樣的願望,

然後一直都很順利,結果疏忽大意,

神就生氣了吧。

戀愛之神跟內褲之神想要給我懲罰,

所以今天才會這樣子。

 

──《神的內褲》

 

「活著的嬰孩,死掉的嬰孩,放進裡頭的不只是那些,還有些更奇怪的東西。

列夫先生,您經營一間酒吧,應該是知道的,知道人類是很奇特的生物,

他們不只會將孩子放進那裡面,甚至連自己本身也可以放進去。」

 

──《修理寄物櫃的男人》

 

 

肯恩跟基亞說,暮色將來的時候,魔鬼將會到來。

「魔鬼會來帶走我。」

「那你可以不要走嗎?肯恩。」

「不,不可以喔。基亞。因為是我希望魔鬼來帶走我的。」

 

──《而暮色將……》

 

 


 

 

書名:神的內褲──短篇集

作者:米利藍亞

收錄:多想幾秒鐘你的嘴巴可以不用這麼賤/那隻蟲飛得很遠很遠。/愛蓮娜的哥哥/關於「約翰‧彼得‧傑克‧瑪麗‧安」/水壺戀人/神的內褲/修理寄物櫃的男人/而暮色將……

特別收錄:神的內褲‧異色篇

尺寸:正A5

字數:約9~10萬字

封面:暫無

定價:NT.300(預購價:NT.280)

首販:CWT40(8/8,8/09兩日直參)

攤位編號:O67

攤位名稱:牛角尖星上爆米花與歪的工作室

預購日期:2015/06/24~2015/07/19晚上23:59

預購統一於:2015/07/22~27間回覆

 

 

預購辦法:

 

CWT40現領:

http://goo.gl/forms/1F40LE0UoZ
(請前往該網址觀看)

 

 

通販:

http://goo.gl/forms/Cu1Mck9bpc

(請前往該網址觀看)

 


 

 

Q&A

 

Q:為什麼書名要取這樣呢?

A:因為我想用內褲拯救世界!

對不起,這是玩笑。其實靈感來自手邊一些日本作家的短篇集,發現有人會把當中收錄的短篇書名直接拿來用。這次就試著這樣。

我很喜歡神的內褲這四個字。非常有想像空間。是說神到底需不需要穿內褲呢?基本上我是神不需要穿內褲派的!不過必要的時候也是要穿一下。

 

Q:會有特典嗎?

A:紙摺的內褲好嗎?

啊啊,不,這還是開玩笑的。我不愛特典這種讓人煩心的小東西。如果要有就是大家都有。不會給什麼預購才有特典兒,也不愛搞什麼第一版才有OO特典這種讓人惱怒的玩意兒。(但我的書也印不到第二版啊!!),就只有預購價比較便宜這樣小小的優惠而已。還請見諒。沒有特典沒有沒有沒有!

但歡迎大家送我紙摺的內褲………還是真的想要紙摺的內褲啊啊,其實我會折欸……對不起這還是開玩笑的……(((A)))

 

其他:

連絡信箱:leardcain@gmail.com

不即時的Plurkhttps://www.plurk.com/D_cain

仍舊不即時的ASKhttp://ask.fm/leard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