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

謝謝一直以來推文、給我回應的朋友,大家的回應帶給我很大的鼓勵,有時候寫累了看一下,心情又可以提振起來繼續寫。

 

也謝謝看完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會喜歡。

 

這篇文有著不少細小的缺點,甚至到後來我幾乎都是為了侯夏夏好萌而寫XDDD(眼神死),我想有看的朋友們應該都可以了解。真是不好意思呢。

 

停在這邊我個人是覺得最恰當的,屬於“人面瘡”的部分結束了。而屬於楚聞喜跟侯夏生的故事要開始了,所以接下來第二部就叫做《侯夏夏求愛大作戰》或是《三太子關照下的美乩童戀愛史》──當然這是不可能的XDDDDD,是說這篇文完結沒兩天網路上就有盜轉版本了,而且盜轉的篇名居然用的是我在鮮網無聊亂打的《悶騷美少年天師大戰人面瘡》這樣,真是、真是太過份了拜託不要讓我這麼丟臉啊XD,丟臉在自家就算了我很樂意在自己的專欄當小丑,可是這樣丟臉出去頓時讓我好後悔篇名亂打Orzzzz

 

好吧後悔也來不及了哈哈……嗯,其實一開始這篇預計是短篇的,原本想寫的是兩個膽小自私的大人間的故事。楚聞喜在我的設定中,就是個膽小的大人。或者說,以為自己是大人,但內心還是膽小的小孩的人。是寫給我自己的。因為我自己也是個這樣,常常膽小逃避的愚蠢大人。

 

江寧拋棄他傷害他,江寧有錯,但在之後,楚聞喜的逃避以及遠離還有自憐種種處境,卻是他自己造成的,偶爾寫一個這樣自卑自憐自以為的人當主角也是挺有趣的()。這篇故事的最後,他有一點點成長與改變了。希望他能夠好好的改變下去。也希望我自己能夠有點改變這樣。哎喲,說了還真是挺不好意思的……哪邊快來一個美少年讓我改變一下!(等等。

 

最後他說他希望能夠改變,侯夏生說他是傻瓜那邊,不知道是否能夠讓大家明白呢?

 

侯夏生的意思是:「為了我改變是沒有必要的。重要的是你自己。」,不過小媽祖(?!)太深奧了,也不知道楚聞喜有沒有明白哈哈XD

 

總而言之呢,這是一篇塞滿我個人喜好的文,我寫得很開心,希望您也看得開心。自己也知道這篇故事還是有著不少細小的缺點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而且寫到後來還因為太偏心某些角色所以字數劇情什麼的有點不受控制哈哈哈!真是侯夏夏跟三太子誤我字數XDDDDD。後面更是流水帳一直線,真是糟糕呢。但是楚聞喜回家的部份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有媽媽真好。

 

不論如何,還是再次說聲,謝謝您的包容以及喜愛。每次看到回應,大家喜歡我家夏夏就覺得很開心,可以讓人覺得江寧很渣我也很開心(雖然他的渣對我來說不算渣,他就是自私自我的人這之類的),可以覺得柯筠青很煩我也很開心、可以讓人覺得我的角色好煩我好開心喔()──總之就是這樣那樣這樣吶……希望這篇文能帶給您一點快樂:)

 

米利藍亞2012/03/23

arrow
arrow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