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收錄於個人誌《 HOME》中


魔法師的故事

 

卡爾與崔誕生在西之王國第一場霜雪降臨的夜晚。

 

那天從清晨開始就細雪紛飛,冬之妖精護送著雪精靈來到被群山圍繞的西之王國。

 

白雪在一日內便鋪滿樹枝與街道,西之國王所在的紅色城堡被妝點成閃爍的雪白之城。國王的十三法師在夜晚初始,施展了魔法將整座城鎮點滿跟星空借來的星光,讓西之王國看來如夢境般不可思議。圍繞著西之王國的四大山也同樣被那溫柔的雪蓋成一片銀白,臨近深夜時,雪之精靈們終於歇息,雲朵退去,月光露出臉龐,平常熱鬧的魔法師之都也因為這場寒冷而寧靜下來。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WT40無料,騎馬釘小冊子左翻無料下載:http://0rz.tw/AQvg2

(下載後若要自行列印,請選擇A4紙張,小冊子雙頁模式,左翻,騎馬釘)

 

卓瞎子與鄧啞子

 

卓瞎子雖被叫卓瞎子,卻不是真的全瞎。

他只是瞎了一隻左眼,但餘下那隻右眼,近視八百多度,說不全瞎也幾乎半瞎了。

卓瞎子的瞎眼不是天生的,他那左眼上頭好大一個疤,不用個眼罩遮著,還可以看見那翻開結痂的眼皮,跟空洞洞的眼窩兒,讓人看了就害怕。

卓瞎子不醜,戴著哪半個眼罩還挺帥的──帥得像個海盜,搶人沒問題的。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約翰的事情雖解決了,但列夫還是感到心神不寧,他強迫他的酒保過來住個幾天,非要照顧他到傷好。約翰咕噥著你不快點找個新情人來照顧弟弟是有什麼毛病?還是拎著行李滾到列夫的客房。

 

「怎麼感覺你又瘦不少?」列夫替約翰清潔傷口時看著他跟肋排似的身體搖搖頭。

 

約翰哼聲:「這是時尚美,你不懂。我拒絕你的高熱量大餐。我要保持我的魅力吸引顧客,要不你這間破酒吧早就倒了。」

 

「什麼叫破酒吧。你還靠這間破酒吧養呢。」列夫氣笑了,揉著約翰的腦袋:「你是酒保,負責調酒,別講得好像專門接客似的。」

 

「我可是鎮店之花,非常重要。請好好珍惜我。」約翰說道,他瞇起眼任著列夫蹂躪他的腦袋:「左邊一點,脖子跟肩膀也挺硬的,順便按一按啊。」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終列夫迴避了珍妮他們的調侃,並沒有跟人多談他跟豪爾德到底聊了些什麼。畢竟這話題實在太過瘋狂。整間店的人都以為他搭訕失敗,因此他受到幾日讓人憤怒的廉價安慰。

 

珍妮時不時就跟客人說,「我們老闆失戀了!誠徵新男友或女友來撫慰他!」,約翰則是當著他的面跟某個才來兩次的客人親給他看。

 

「這世界充滿了惡意。」列夫在開店前憤憤做出了新的特餐──栗子蘋果香蕉泥雞肉派──他覺得這所有東西搭配起來很美好,但約翰咬了一口後就叫他麻煩找撒旦來吃。

 

「你失戀了也不能這樣虐待你的員工,騙取你顧客的錢,毀掉你顧客美好的一日。這個食物應該回到地獄去。親愛的列夫。」約翰厭惡的吞口調酒將那味道蓋過。

 

「我說了我沒失戀!他只是個客人好嗎?」列夫又硬塞了一口到約翰嘴裡,可憐的調酒師唉唉叫還是吞下去,「不准喝酒,你等等還要上班!」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黎迦第一次見到莫卡時,黎迦九歲,莫卡十一歲。莫卡的父親帶著他來到黎迦家,希望跟黎迦的父親承租一塊地。

黎迦的父親是個地主,雖然不到十分富裕,比不上貴族,但也算是這個北方小城鎮中僅次於鎮長富有的人。

莫卡的父親則是帶著一家八口從南方逃來的。南方的國都一向比北方富裕,土地也較為肥沃,鮮少會有人想從南方移居到北方來。但莫卡一家原在的城鎮卻有一個貪婪的鎮主,莫卡的父親早早預知年年高升的稅收會令一家更為貧苦,他有六個孩子要養,最大的莫卡也才十一歲,為了能夠活下去,他們一家捨棄了故土,翻山越嶺,來到這個據說鎮主和善的城鎮。

這個靠近北方邊界的小城,有著寬廣的土地,雖然土地不是十分肥沃,沒有什麼大豐收,但養活整個城鎮的人並沒有問題,由於有水路通過之故,此處商業也十分發達。

莫卡一家人就在此定居下來,他們順利租到一塊不錯的農地。黎迦的父親是個好地主,他雖擁有財富,卻不貪心,他同情莫卡一家人的貧困,答應在前三年替他們減租。

而減租的條件則是希望莫卡能夠陪伴黎迦。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內凡這件內褲會發光!」

「是啊!阿實!這是件神奇的內褲,我昨天到湖邊散步時不小心把內褲掉到湖裡,結果男扮女裝的女神就從湖中浮現,問我說左手的黃金內褲跟右手的普通大叔的內褲還有祂頭頂戴的祂隔壁山神穿過的內褲哪件才是我掉的內褲呢?我回答說都不是呢,我掉的內褲是阿實穿過的內褲後,祂就將這個會發光的彩色布料送給我了!我就用這塊布做出這件內褲喔!快穿上吧阿實!這是為了你而做的內褲喔!」

「你是要我從哪裡吐槽起才好啊?!而且你不是很容易結巴的人為什麼講這段這麼順!你是練習了幾次!等等等等不要脫我褲子!我不想要穿這件內褲──等等好舒服這是什麼神秘的內褲……不行了太舒服了……啊啊──靠!為什麼我變身了?為什麼是穿著內褲搭披風啊!為什麼?!」

「因為這是可以拯救世界的啊!少年啊☆成為神話吧!戰鬥吧!」

 

──特別收錄:《神的內褲‧異色篇》

(對不起。上面的內容是假的……但真的有異色篇!)

 

 

怎麼會不知道呢?你想。愛情啊這東西,那麼愚蠢那麼真那麼不可思議又幻妙。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y's Love要素有。不懂著請勿點入以免危害身心健康XD

*本篇是煩人的第一人稱。

 

 

 

學長會提出這樣的要求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畢竟他真是一個帥的過分的帥哥,而且不是那種空有外表的討厭鬼,是那種帥到骨子裡的討厭鬼,根據我的了解,光我系上就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女孩子在暗戀他,連男孩子都有。看,上天的不公平在此體現了一次。生活中總是到處有這樣的人事物在提醒吾等凡人就是凡人。

 

這樣的帥哥最好是需要靠什麼內褲幫忙──不過有這樣想法的我是不是太狹隘了呢?活在這世界上雖然外表很重要,但也是有外表無法順利幫忙的事情吧。上天的不公平是否在此時也稍稍公平一點。神讓學長成為一個可惡可恨令大眾羨慕忌妒恨的帥哥,卻同時也不肯給予他獲得真愛的權力──好吧,在此時我那空虛又擅長忌妒的內心稍稍得到一點撫慰。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懂何謂BL(Boy's Love)者請勿點入。

 

 

 

內凡的神之告白助攻內褲大業就此展開──說展開是有些太誇張了,但的確可以當副業了──簡直就像都市傳說一樣,內凡的神奇內褲在膽小鬼中流傳開來。

 

在跟內凡跟我聊完後的兩周,他跟我說又有兩個人請他作內褲。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人稱請雷者注意。

 

 

神的內褲

 

我的朋友在某一天突然幫人做起內褲起來。

 

一個十七歲的男高中生,替人,專門,做內褲。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錯字很多請見諒。

*是篇煩煩的文我想。

 


 

 

 

 

水壺戀人

米利藍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